新闻详情

拉绳位移传感器的应用范围列举

日期:2024-03-08 19:41
浏览次数:1490
摘要:

      拉绳位移传感器又称拉绳传感器、拉线传感器、拉绳尺、拉绳编码器。拉绳位移传感器是直线位移传感器在结构上的精巧构成,充分结合了角度传感器和直线位移传感器的优点,成为一款结构紧凑、测量行程长、安装空间尺寸小、具有测量精度高(*高精度可达到±0.01%),可靠性好,防护等级高(可达IP68),寿命长,维护少,优良传感器等。它的输出信号有4种,电流型、电压型、电阻型以及脉冲型。安装使用方便,可以适合危险场合应用,适用于慢速及中等加速度位移的测量,比如结构测试(室内),汽车机械结构测试或液压缸检测。适用于慢速及中等加速度的实验室位移的测量,无**的外界环境等。该系列产品具有很大的选择空间,满足大行程、高精度各种信号需求,为广大客户所采用。下面我们就来列举一下拉绳位移传感器的各种适用范围:
      1.直线导轨系统,液压气缸系统、伸缩系统,仓储位置定位,压力机械,造纸机械,纺织机械,金属板材机械,包装
机械,印刷机械,水平控制仪,建筑机械等相关尺寸测量和位置控制。
      2.在试验机行业屏显、数显系统上应用也较为广泛,其它应用场合可以定制拉绳式位移传感器。特别适合直线导轨系统,液压气缸系统、试验机、伸缩系统,仓储位置定位,压力机械,造纸机械,纺织机械,金属板材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水平控制仪,建筑机械等相关尺寸测量和位置控制,特别适合电液伺服液压万能试验机的控制。
      拉绳位移传感器在某些场合完全可以替代光栅尺、电子尺,其它应用场合可以定制,完全可以实现低成本的高精度测量。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拉绳位移传感器、直线位移传感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