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直线位移传感器安装注意事项

日期:2024-04-27 13:19
浏览次数:1646
摘要:

  1、选购直线位移传感器时应在实际测量行程长度上选大一档规格的直线位移传感器,使其在极限行程时两端留有足够的余量。
  2、测量行程在900mm规格以下可选用拉杆系列位移传感器,大于此行程的规格,或对中调整比较困难的场合,宜选用KTF滑块系列位移传感器。
  3、直线位移传感器的万向接头可以消除因对中而带来的影响,万向接头允许对中偏差为1mm,万向接头安装杆与拉杆允许角度±12°的倾斜误差。尽量对中越中越好。否则都会影响位移传感器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4、固定直线位移传感器后,将拉杆缩回时,万向接头的圆柱本体应能在四个径向方位有空隙。否则,调整万向接头安装位或调整位移传感器铝管固定支架位置。
  5、直线位移传感器安装时尽量将滑板面朝下或侧面这样会更有效的防水、防油、防尘。滑块位移传感器可以减少调整对中性的工作量,辅助加长杆必须接上,否则,会出现因对中性不好而导致稳定性和使用寿命降低,严重的话会当场撞坏位移传感器。
  6、调整好后,拧紧支架固定螺丝,使接地电阻小于1Ω为宜(用万用表200Ω档位测量位移传感器端盖螺丝与安装支架之间的电阻)。
  7、直线位移传感器接线阀头与位移传感器接线端之间应垫上防尘、防水、防油的橡胶密封垫。接线阀头出线端应朝下,以防油、水等杂物进入造成短路,接线阀头固定螺丝必须拧好,以防在机器运行时自然松脱。
  8、直线位移传感器的安装接线时要注意“1”、“3”是电源线,“2”是输出线,电源线“1”、“3”可以调换,“ ”是接地线。必须可靠接地、接地电阻不得大于4Ω,电线与接线柱要可靠连接,线与线之间不得短路。
  9、直线位移传感器的安装宜将余量均匀留在两端,未确定极限位置之前不要锁紧固定支架螺丝,待调整行程OK后才能锁紧支架固定螺丝。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拉绳位移传感器、直线位移传感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