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拉绳位移传感器在试验机行业屏显

日期:2024-03-29 15:12
浏览次数:1692
摘要:
       拉绳位移传感器用于安装注意事项
      1.利用拉绳位移传感器底部4个固定螺丝孔,依现场及机器安装空间设施需要,直接安装或另加保护或其他机械用于。
      2.不锈钢索安装时,须注意水平角度,亦即尽量使钢索由出线口至移动部位之机构,于工作时水平滑动,保持*小角度(容许偏差+/-30)以确保量测精度及钢索之寿命。
      3.钢索本体是不锈钢加涂氟层,请勿让其受外力的割伤、烧损、撞击等不当之事发生。过量的粉尘、积屑或是足以破坏钢索的物品贮留于内部的滑轮或出线口将造成钢索破损,导致运转不顺的故障。
      4.未安装于工作台或固定坐前,请勿用手或是其它产品将钢索拉出并让其瞬间自行弹回,此举将造成钢索断裂,伤害本体结构及人身**。
      6.若用于于非直线运动的机构,请加装适当的滑轮运转。
      7.若用于于环境恶劣或特殊场合,请自行加装保护机构或与生产厂家联系,以免造成损失。
      拉绳位移传感器分为数字输出型和模拟输出型两个产品类。适合直线导轨系统,液压气缸系统、伸缩系统,仓储位置定位,压力机械,造纸机械,纺织机械,金属板材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水平控制仪,建筑机械等相关尺寸测量和位置控制。
      在试验机行业屏显、数显系统上应用也较为广泛,其它应用场合可以定制拉绳位移传感器。此外,拉绳位移传感器完全可以替代光栅尺、电子尺,实现低成本的高精度测量。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拉绳位移传感器、直线位移传感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分享到: